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第二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2月20日,第二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文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出席开班式,第二期参训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持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学习要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做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持续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在行动上。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在深学细悟中提升政治能力、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交流研讨。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习培训制度,要严格学员管理,全面掌握培训期间表现,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供稿: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