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两新领域党员职工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两新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2月21日上午,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市委宣讲团分别在居然之家·豪德商圈、北旺庄街道办事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同步举办三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十一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雷发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树郁、山阴县岱岳镇选调生王萌进行宣讲。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班子成员,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党委、市快递行业党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会计行业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市直两新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位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学习贯彻省委蓝佛安书记在省委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为牵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站位高远又通俗易懂,为全市两新组织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受到广大两新党员职工群众热烈欢迎,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两新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面深入的宣讲,生动鲜活的解读,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在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贡献两新力量,体现两新担当。
 
供稿: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