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系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朔州新闻网


  9月16日,全市组织系统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精神,集中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防范化解风险有关工作要求,对组织系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之弦、突出关键重点、全力集中攻坚,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要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各部门、各科室要围绕工作职能,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全面开展自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实做细维稳管控工作,加强与宣传、网信、公安、信访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到信息互联共享,盯紧关键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解决诉求,规避风险隐患的传导转化。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信息预警管控,对苗头性、倾向性情形,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