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27

来源:

朔州新闻网


  8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部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对清廉机关建设再谋划、再深化、再加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启宇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关内容。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建东就加强部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站位再提高,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从政治高度看待纪律作风问题的危害性,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续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措施再强化,持续巩固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成效,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开展“擂台比武”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能。要坚持责任再压实,按照严和实的标准,树牢早和小的意识,种好“责任田”、把好“监督关”、学会“弹钢琴”,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组织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组工干部廉洁过节作了安排部署。

  供稿:市委组织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