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北京大学与朔州市举行校地共建签约暨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


  7月19日,朔州市在右玉干部学院举行与北京大学校地共建签约暨欢迎仪式。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瑭,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漆丽萍出席会议;右玉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占文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梁主持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万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姜伟,右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玉峰以及右玉干部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北京大学师生参加活动。

  丁夕友介绍了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增进与朔州之间的友谊,希望开展常态化的暑期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们真正用脚去丈量朔州这片热土,用眼去发现右玉精神,用耳去倾听人民呼声,用心去感应时代脉搏。同时,将进一步与朔州深化校地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训、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智库合作等多领域开展更加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占文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大学有一流的人才资源和强大的教育实力。希望北京大学师生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多来右玉进行调研指导,多给右玉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将北大的优势资源向右玉汇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右玉提供人才支撑,为右玉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提供智力支持。右玉县将继续秉承重视人才、服务人才的理念,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教育强县的思想,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越的服务,全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仪式上,刘玉峰介绍了右玉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丁夕友签署了思想政治实践教育合作协议;马占文、丁夕友共同为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并互赠礼品。李晓塘代表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国梁代表市委组织部签署了市校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礼品。

  供稿:市委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