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科技博士”牵线 “省校合作”再添新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7-19

来源:


  7月17日,由省科技博士服务团牵线,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在朔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山西省健康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三晋“探”泌论坛(朔州站)。山西省靶向外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山西医科大学)与朔州市人民医院就大学生实习就业、临床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合作、医疗技术帮扶等内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科技博士服务团”贯彻“省校合作”要求,服务基层,助推朔州医疗技术水平提升,造福朔州人民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朔城区委人才办与山西省健康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领导支持下,“山西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胡昌辰博士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和朔州市人民医院深入合作,共同举办本次高水平规范化腔镜微创外科论坛。同时,促成山西省靶向外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朔州市人民医院签订“省校合作”协议。山西省靶向外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助推朔州市人民医院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朔州市人民医院依托高校的人才、科研优势,打造优质的临床实习基地、科研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带动全市医疗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为人才强市、科技强市作出贡献。
  供稿:市委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