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 安排部署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9月16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安排部署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通报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市领导张韬、王加关、胡坚、彭雁、张培军、田东、武跃飞、魏元平、刘亮,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虎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春华等参加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市四套班子成员发言和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姜四清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担负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姜四清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把朔州工作纳入全省、全国大局谋划推进,科学描绘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朔州蓝图。要把党代会报告起草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群策群力、同向发力,在广泛征求意见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真正让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报告。

姜四清要求,要抓紧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要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宣传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朔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就,进一步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在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奋力争先崛起。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