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7月24日,市委中心组集中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立新,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持续引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陈振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思考,认认真真逐篇研读,原原本本深入领会,掌握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指导工作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更加自觉地在大局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教育培训,开展宣传宣讲,在全市兴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