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朔城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2

来源:


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安保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5月1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就节日期间安保、旅游市场秩序、市场供应保障、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在朔城区实地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副市长彭雁,以及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督导检查。

检查节日期间安保情况

在市政府岗楼,陈振亮看望了“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交警、武警、巡防队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陈振亮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民警、武警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正值“五·一”假期,社会面治安管控任务更重,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努力工作,全面抓好社会面治安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相关部门要完善装备配置,加强后勤保障,进一步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统筹部署力量,加强对商场超市、广场车站、集贸市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万达广场检查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在文昌阁检查旅游市场恢复情况

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客流逐渐增多,旅游市场、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在文昌阁、文庙、万达广场、西山雁家湖,陈振亮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游市场恢复、市场供应保障、森林草原防火等情况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抓好节日期间旅游市场服务、市场供应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扎实做好“五·一”期间重点地区来朔人员管控、旅游景区管控、人员密集场所管控等工作,坚决做到精准防控、有效防控,进一步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严格质量管控,规范市场秩序,保持环境卫生,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充足。要全面落实护林防火“五个五”工作机制,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防止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朔城区八小片区改造工程

陈振亮还来到朔城区八小片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改造规划、拆迁进展、环境整治等情况,要求结合爱国卫生运动、“两下两进两拆”、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老旧片区改造,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