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5

来源:


5月4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开学准备、青年工作、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关、魏元平、彭雁出席会议。

陈振亮讲话

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陈振亮首先向全市广大青年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陈振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爱岗敬业、真情奉献,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建功立业。各级团组织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把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会议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夺取抗击疫情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评估总结,加强重点地区来朔人员管控,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法人主体责任,保障防护物资供应,扎实做好开学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爱国卫生运动季为牵引,深入推进“两下两进两拆”,全面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圆满完成桑干河清河行动“三年创优”目标。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信访维稳、防汛备汛、尾矿库和粉煤灰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形成高压态势和强力震慑,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