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7

来源:


4月1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疫情反弹底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防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精神,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法人主体责任,持续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筹备,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召开。要周密细致、严格规范,统筹做好会务组织、材料起草、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宣传引导,确保会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真正把此次市“两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