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4

来源:


2月1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各县(市、区)四后预案落实情况、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要招商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有关事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挖掘朔州历史文化,全面加强文物保护管理,不断推动我市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法治意识,严格执纪执法,加强法治宣传,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识严峻形势,看到存在问题,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牢记嘱托,毫不懈怠,用忠诚担当体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见效。要咬定目标,毫不放松,守住社区防线,压实法人责任,严把“双返”“双防”关,严控聚集性疫情,保护一线防控人员安全健康,继续抓好医疗物资供应保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全面落实“四后”预案,把落实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要提升本领,毫不偏颇,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加紧项目开工准备,精准招商引资,补齐小康短板,严守稳定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接受“大考”。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完善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要招商工作制度,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大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加强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坚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不断迈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实步伐。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