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振亮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同志、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敬老院老人、劳模、拔尖骨干人才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市领导张韬、李玉兰、吴晓斌、田东、赵景春,市委秘书长任宪一同慰问。

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在市级老同志李彪、刘柏林、卢维邦家中,陈振亮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大家共叙朔州发展、共话美好未来。陈振亮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共同携手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

慰问老党员宋登举

在朔城区贾庄乡薛家店村老党员宋登举、困难党员王国强家中,陈振亮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宋登举1946年7月入党,1947年参加西北野战军,1956年荣获解放军奖章。王国强1960年入党以来,积极配合村干部工作,为民排忧解难,尽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的义务,后因病生活困难。陈振亮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在贫困户赵亮家中,陈振亮详细询问了经济收入、政策补贴、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早日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慰问全国劳模徐艮桃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给大家拜个早年。”在朔城区中心敬老院,陈振亮看望了入住人员,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入住人员的饮食起居,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环卫工是城市美容师,为改善城市面貌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你们注意安全,努力工作,多作贡献。”在全国劳动模范、环卫工徐艮桃家中,陈振亮送上了节日祝福,并通过徐艮桃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环卫工人的祝福。

 

刘作宏是朔城区一中教师,长期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先后荣获“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特级教师”、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等荣誉,为名校输送多名优秀学子。在朔城区一中,陈振亮与校领导、教师代表座谈,要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认真做好市委联系高级专家工作,切实加强对各类人才的培养、支持和关心,有效发挥各类人才在各行各业中的骨干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