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1

来源:


1月1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2020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严格落实市委常委会定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制度,坚持好市四套班子双周议事协调会议制度,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总结我市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