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朔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山西行政学院副院长)王联辉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宣讲。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聆听宣讲。

王联辉宣讲

陈振亮主持

王联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量生动案例,以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客观翔实的资料、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开拓奋进,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朔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现场

陈振亮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既明确政治要求,又明确实践要求、工作要求,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要全面贯彻、坚决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3件事,确保全会精神全面正确有效落实。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部分市级老同志、全市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及讲师、在朔国有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等11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