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在朔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4

来源:


根据中央督导组和省委指导组有关要求,11月2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深入右玉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为民服务抓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落点,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政府副秘书长翟振新,省委主题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华,市领导张韬、崔巍、吴秀玲参加调研。

在右玉精神展览馆参观

胡玉亭听取了省委主题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关于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右玉县杀虎口沿长城旅游公路建设、西口收费站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情况和威远镇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对右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右玉县威远镇调研

胡玉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与做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规定,侧重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老百姓的切身感受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认真抓好整治整改和“三服务”工作,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群众期望值更高、感受更直接,要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真变化。

在杀虎口调研沿长城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调研中,胡玉亭在右玉精神展览馆参观了绿化史,实地调研了右玉县杀虎口沿长城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强调指出沿长城旅游公路既是旅游路、产业路,更是老百姓的致富路,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全力推动公路早日贯通。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