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来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


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来朔,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冯改朵参加。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帆、吴晓斌参加。

李悦娥讲话

冯改朵参加

陈振亮出席

李悦娥以人大代表身份,在朔城区北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面对面倾听基层人大代表、群众意见建议,并围绕社区服务、移风易俗、家教家风等问题与代表、群众进行了交流。

在井坪街道办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在平鲁区井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李悦娥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也是代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加联络站活动,定期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敢于维护法律权威,善于维护群众利益,做人民满意的代表。

座谈会现场

李悦娥一行还了解了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就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与市、县(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同时还深入平鲁区井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井坪街道办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她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实现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覆盖;建章立制,保障了联络站规范运行;开展活动很有特色,有效发挥了联络站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建议我市进一步吸收借鉴各地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法,不断提高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