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曲孝丽在朔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30

来源:


10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深入朔州市应县、朔城区、平鲁区、山阴县,就平时考核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曲孝丽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加大平时考核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绩实效,掌握领导班子日常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态度、担当精神、工作思路、工作进展,及时做好肯定鼓励、提醒纠偏。

曲孝丽指出

1、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结合农村、非公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实际,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采取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2、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深入开展“三服务”,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注重倾听基层呼声,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3、要注重典型示范带动,选优配强农村党支部书记,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凝聚党员群众爱党爱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4、要抓实专项整治工作,县乡党委要把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紧紧抓在手上,全面落实4个1措施,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5、要持续深化“三基建设”,聚焦基层保障投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本土人才回归等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基层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来源:“山西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