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专项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8月1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我市落实中央8个专项整治和省委3个专项整改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振亮作工作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操学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孟贵芳、崔巍,市领导吴晓斌、李旭清出席,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整治参与配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

陈振亮作工作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落实中央8个专项整治和省委3个专项整改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高做好整治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抓好自身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整改。要坚决扛起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要求、部门统筹联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一件一件推进落实,确保整治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