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8月15日,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全市审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研究部署加强新时代国防教育和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传达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拥军在朔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各级纪委监督专责,抓好中央和省委各类巡视、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支持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军队改革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系统集成,强化创新突破,强化军地合力,全力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我革命精神,以忘我的情怀和境界,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始终把人民期盼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持续巩固提升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更好地发挥审计工作重要作用。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政策规定,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朔落地见效。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提升审计效能。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拥军在朔调研指示精神,加大责任传导力度、案件查处力度,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加快建立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努力开创新时代朔州国防动员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