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中心组在右玉县举行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


8月5日,市委中心组在右玉县举行理论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陈振亮讲话

会上,陈振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吴秀玲作了“学习弘扬右玉精神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报告,市领导操学诚、张韬、王帆、赵景春作交流发言。

在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右玉精神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对朔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党全国作出的号召。朔州作为右玉精神的发源地,近年来,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坚定方向、狠抓落实,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正在转化为生动实践。

在野场村农丰农牧合作社牧草种植基地参观学习

陈振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光辉指引下,承担好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重大使命和政治责任,在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右玉精神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正确的认识、鲜明的立场、坚定的态度、扎实具体的行动,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推动市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以及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右玉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右玉参观学习,加深理解、深化认识、明确举措,进一步总结、挖掘右玉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前的集中学习、集中整改、集中宣传活动。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走在前、作表率、起带头,抓好规划、推动落实,积累经验、创造经验,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改革探索力度,推动右玉加快从“绿起来”到“富起来”的实践探索。

学习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野场村农丰农牧专业合作社牧草种植基地、中大科技有限公司、县委旧址参观学习,实地感悟右玉精神,学习优良传统,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