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等市领导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7月31日,朔州军分区举行八一军事日系列活动。市委书记、朔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领导以及市委常委、朔州军分区司令员刘义清,朔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张培军来到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身着迷彩戎装与广大官兵一起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陈振亮观看救援行动演练

进行实弹射击

参观应急指挥车

陈振亮一行现场观看了以抗震救灾为背景的野战指挥所开设、射击对抗表演赛,观摩了侦察指挥车、地域通信指挥车、应急机动指挥车、扩展指挥方舱、人防指挥车、野战宿营车、野战餐车等野战指挥配套设施,了解了朔州军分区思想政治建设、战斗力建设、国防动员、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亲自体验了实弹射击。

参观野战餐车

听取情况汇报

活动现场

陈振亮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促进军地交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朔州军分区聚焦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紧紧围绕“全面过硬、特色鲜明”一流军分区奋斗目标,围绕改革铸军魂、聚焦中心抓战备,固强补弱打基础、深度融合有作为,创新驱动谋发展、久久为功铸国防,部队全面建设逐年迈上新台阶。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深化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改革,为部队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