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献礼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7月1日上午,我市庆祝建党98周年“光荣和梦想”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在朔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陈振亮、高键、操学成、冯云龙、贾桂梓等现场观看演出

精彩表演

本场文艺演出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歌舞团承办,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演出阵容强大,内容丰富,共分为“浴血整乾坤”、“唤醒东方龙”、“弄潮旗更红”和“领航新时代”四个篇章。整场演出以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场,包括舞蹈、情景表演、歌曲联唱、大合唱、男女生独唱、民乐合奏、音乐快板等多种形式的16个精彩节目,热情呕歌了我们党98载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再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颂扬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激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念。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出现场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奏响了新时代乐章里朔州180万儿女的赤诚与豪迈,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业、谋发展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