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等市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5月31日,市委书记陈振亮来到朔城区小平易联区祝家庄学校,亲切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幸福成长,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全市教育工作者和人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张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与广大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敬献红领巾

陈振亮、贾桂梓、张立新、吴晓斌等观看表演

详细了解伙食情况

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播种希望、充满幸福的日子里,校园内处处彩旗招展、锣鼓喧天,孩子们的笑脸像鲜花般绽放,俨然一片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兴高采烈的孩子们为市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市领导们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孩子们的热情邀请下,市领导们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节目《中国喜洋洋》

舞蹈《中国喜洋洋》、《花木兰》、《快乐的儿童》、《说唱中国红》、《爱让我们是一家》,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华孝道》,三句半《庆六一》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歌声唱出童年的梦想,用舞蹈跳出心中的喜悦,用热情播撒明天的希望。

节目《律动》

活动现场

汇演结束后,陈振亮一行还深入食堂、宿舍、教室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卫生环境、伙食条件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要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饮食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