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市公安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5月20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公安局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黎明一同调研。

陈振亮讲话

陈振亮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扫黑除恶专业队,看望慰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王国蕾,亲切询问王国蕾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陈振亮说,王国蕾同志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彰显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为全体公安干警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立足岗位、多作贡献。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社会治安管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参加座谈人员

看望慰问王国蕾

陈振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干警埋头苦干、英勇奉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系统全面铺开“五个攻坚战”,努力实现“两个清零”,扫黑除恶力度进一步加大,效果更加突显。

在市公安局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坚持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全面落到实处,保障公安机关工作顺利开展。要高度重视全市公安系统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学习英雄、宣传英雄、关爱英雄,让他们受到应有的尊重、享有崇高的社会地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