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怀仁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5月8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就重点工程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在怀仁市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新一同调研。

在怀仁陶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在怀仁市污水处理厂、陶瓷职业技术学院,陈振亮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施工进展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工程进度。陈振亮要求,要把施工安全放到首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做到防范到位、措施到位、提醒到位,确保高质量安全施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环保督察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采取围挡、遮盖、垃圾清理等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切实提高城市环境质量。要抓紧当前施工的大好时节,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怀仁市污水处理厂和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统筹协调、采取合理措施,因地制宜做好城乡污水处理工作,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严禁污水直排,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怀仁污水处理厂调研

在郝家寨寄宿制小学调研

在怀仁市郝家寨寄宿制小学,陈振亮先后来到操场、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等地,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文化建设、思想政治、特色课程、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下大力气补齐教育短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在何家堡乡调研

何家堡乡党委、政府办公楼一层,党旗飘扬、党徽高悬,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中心布置温馨、设施齐全。陈振亮了解了该乡“三基”建设、“五小”设施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等情况,要求按照全市“三基”建设全面进步年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提升“三基”建设整体水平。要把“五小”设施建设作为“三基”建设一项重要内容,坚持整合资源、方便实用,因地制宜、灵活施策,勤俭节约、完善功能的原则,确保乡镇“五小”设施建好用好,真正让乡镇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深挖背后“保护伞”,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形成强劲态势,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