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与文艺工作者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5-09

来源:


5月8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文联与文艺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我市文艺事业发展,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文艺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主持座谈会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学艺术工作的重要论述。

陈振亮讲话

会上,市文联、市清河办负责人介绍了清河行动采风活动情况,15位清河行动采风作家、协会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桑干河清河行动采风感想、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等主题,谈感想、说体会、提意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参加座谈有关人员

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陈振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力于文艺事业,在各自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桑干河清河行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清河办等部门组织采风活动,涌现出一批好作品,宣传了一批先进个人和模范事迹,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在市文联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学艺术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决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要始终坚守以精品奉献人民的价值追求,切实肩负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朔州故事,提升城市形象。要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文学艺术工作者。要全面落实党的领导要求,切实加强文艺战线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兴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陈振亮还在市文联进行了调研。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