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暨各界青年争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时代先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5月5日,朔州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暨各界青年争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时代先锋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操学诚主持会议,市领导张立新、崔巍、韩文让出席会议。

陈振亮讲话

会上,团市委负责人和17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说感想、提意见,精神饱满、真情实感、见地独到、认识深刻、发言踊跃,表明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当时代新人的信心决心。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

陈振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把我们党对五四运动、五四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在广大青年中、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拥抱新时代的热情,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有关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伟大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不负重托建新功,在新时代把伟大五四精神发扬光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盼,按照“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要求,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做创新、创业、创造的时代新人,在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要打牢道德根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辨是非、守规矩、走正道、懂感恩,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把关心和支持青年作为共同责任,勇于担当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