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4月16日,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差距,夯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目标,一项一项抓出实效,扎实推进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陈振亮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和市财政局、金融办、交通局、商务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等12家部门和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本单位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所承担的任务事项和完成情况作简要汇报。

在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深入挖掘右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全面加强右玉干部学院建设,推动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右玉精神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砥砺前行、大放异彩。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路径、完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区建设步伐,支持和推动右玉经济转型升级、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稳定增加群众收入。要聚焦推进右玉县高质量发展,任务再明确、标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把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市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压紧压实责任,把握阶段重点,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右玉县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右玉县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

会议现场

座谈会前,陈振亮还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和支持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任务进展情况深入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导调研。市领导张立新、王加关、崔巍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