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来源:


4月10日,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陈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发言。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建国到会督导。

陈振亮发言

会议通报了第一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六个破除,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有关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陈振亮认真听取了党员的批评意见,并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组织生活制度,是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之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查摆到的问题,深入查找具体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的过程,作为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效落实的过程,作为激励广大党员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