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朔州大医院项目工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


4月8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朔州大医院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困难问题。

 

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在工地现场,陈振亮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大医院主体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医院人才技术引进情况,强调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保证工程按期完成。

项目建设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尽责,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力有序推进工程进度。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采取围挡、遮盖、垃圾清理等有效措施,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切实保障城市环境质量。要把施工安全放到首要位置,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做到防范到位、措施到位、提醒到位,确保高质量安全施工。市直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全力支持大医院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按计划抓紧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