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党政考察团在深圳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04

来源:


4月1日至2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带领市党政考察团在深圳考察学习。深圳副市长王立新,朔州市领导冯云龙、康吉仁、张立新、崔巍、吴秀玲、吴晓斌、张天茂、李旭清参加。

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考察

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

深圳湾创业广场是集聚创新创业创客创投的“四创联动”主题街区,着眼于园区源发性产业的内生成长构建的孵化平台,目前已引入45家国内外一流专业孵化及创业服务机构,进驻创新创业项目团队200多个,诞生了一批明星创业项目。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是我国改革开放重要发源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缔造的新时代改革开放战略平台,被誉为特区中的特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中芬设计园是深圳与赫尔辛基正式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之后,由两地政府在深圳合作设立的设计产业园项目,聚焦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业态,采用“中外合作+政府主导+企业投资+专业运营的商业模式,以设计驱动,构建国际化的创新创业生态链,现入驻企业50家。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企业及产品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是深圳十二五期间60个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主题展览《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面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了广东改革开放重大决策、重大突破的壮阔历程,深入反映了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考察团了解了创业创新、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信息与通信、设计创新、新能源、装备制造、物联网发展等情况,并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考察

在研祥职能科技公司考察

在中芬设计园考察

陈振亮指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在短短几十年里,人均GDP跃居全国第一,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为全国树立了榜样。我们参观的各家企业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产品质量、生产装备、市场营销、出口贸易、品牌建设、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样板。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对标一流,奋勇争先,主动作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