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朔州市党政考察团

发布时间:

2019-04-02

来源:


4月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深圳会见由市委书记陈振亮率领的朔州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副市长王立新,朔州市委书记陈振亮,市领导冯云龙、康吉仁、张立新、崔巍、吴秀玲、吴晓斌、张天茂、李旭清等参加会见。

王伟中与陈振亮交流

王伟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广东省委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朔州是一座新兴资源城市,煤电资源丰富,生态文明建设成绩显著,特别是孕育了伟大的右玉精神,是全党全国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探索合作新路,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现场

陈振亮介绍了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深圳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的城市,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为全国树立了榜样。朔州将加强与深圳的沟通对接,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有效承接产业梯度转移,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