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30

来源:


3月29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会议,审议《中共朔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共朔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以及《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关、王黎明出席会议。

陈振亮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国家安全工作的正确方向,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做好发展、稳定和安全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不发生危害国家安全的重大事件。要强化组织领导,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全市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全市国家安全工作,服务保障市委国安委工作;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厘清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