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武志远在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3月6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武志远就我市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难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主持会议,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会议。

武志远强调,要在土地的综合运用上下功夫,加强土地收储和土地出让,让资金流动起来,带动整体项目盘活。要加强PPP项目投资,争取PPP项目专项资金的支持和PPP项目基金的支持,促进政策导向与市场运作的有机结合,最终实现当地政府和社会资本等互利共赢。要加强项目的储备和前期资料的准备,大力争取上级专项资金的支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项目的落地完工。

会议现场

陈耳东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整合各方力量,建立强效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创新工作理念,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各个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