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


2月28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通过对标一流,把各方面工作的标杆树起来,在全省上下形成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要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维和习惯,在全社会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力培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理念和行为,为山西当前和长远发展进一步奠定良好思想和工作基础。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省委副书记林武进行点评。

市委书记陈振亮在主会场述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领导在朔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朔州分会场

组织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安排。会上,各市市委书记按照大讨论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进行述职发言,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有关省领导开门见山进行了点评。会上还对市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