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参加怀仁市代表团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


2月24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参加怀仁市代表团全团会议,与广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市领导李玉兰、田东参加审议。

陈振亮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客观总结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具体安排,是一个广接地气、符合实际的好报告。郭春华、倪瑞、马焕武、曹冠男、安杨、袁建军等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乡村振兴、学前教育、陶瓷产业、文化建设、畜牧养殖等主题,说感受、提建议、谈打算。

陈振亮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了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工作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体现了讲政治、勇担当、守底线、攀高峰的要求,明确了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举措办法,是一个求真务实、创新进取、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个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很强的报告。

怀仁市代表团代表

陈振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经济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有效投资持续扩大,朔州对外形象和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环境污染防治取得重大成果,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得到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事业发展等工作强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

怀仁市代表团会议现场

陈振亮要求,怀仁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率先发展、争创一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要以产业项目为支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要以桑干河清河行动为抓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以教育改革发展为切入点,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提高教育发展水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