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31

来源:


12月30日,朔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关、王黎明、张天茂,朔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张培军出席仪式。

陈振亮讲话

出席活动有关人员

告别橄榄绿,换上火焰蓝,200余名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

9时许,迎旗仪式开始。全场高唱国歌。

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

现场宣誓

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步伐坚定、斗志昂扬。全场消防救援指战员向队旗庄严敬礼。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杨成刚宣读了消防救援授衔命令,并带领全场消防救援指战员进行宣誓。

陈振亮与消防官兵握手

活动现场

陈振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忠心感谢。陈振亮指出,消防队伍始终与人民群众贴得最近、联系最紧。长期以来,无论是在火灾救援现场,还是重大灾害面前,全市消防官兵闻警即动、不怕牺牲、敢打敢拼、英勇顽强,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改革转制后,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将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高举光荣旗帜,践行铿锵誓言,担当崇高使命,当好应急救援的国家队和主力军。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听从党的号令,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树立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服务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锤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刀山敢上、火海敢闯,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扛起竭诚为民的使命责任,视人民为父母,以人民为靠山,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