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办公厅举办“走向春天·启航2019”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来源:


12月24日晚,市委办公厅举办“走向春天·启航2019”元旦迎新晚会。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市领导张立新、王加关、刘义清、崔巍到场观看。

陈振亮观看

市领导观看

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本次晚会由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主办,市委办公厅工会和党员青年突击队协办,各县(市、区)委办参与,共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三个篇章。随着激昂的旋律,舞蹈《新年新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通过小合唱、男女四重唱、舞蹈、舞台剧、京歌、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大力展示了市委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市委办公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坚决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