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9

来源:


12月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加强党对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领导有关工作,审议《右玉县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送审稿)》,研究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事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振亮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座谈会的贺信精神,深刻把握“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严格执行重大工作情况通报制度,鼓励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为保持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党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领导,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高键出席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作为首要之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行动计划》的制定实施作为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重要举措、重要途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支持和推动右玉县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在全市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右玉县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认真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全面提升我市改革开放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