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市信访局访调对接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12月11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信访局访调对接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黎明一同接访。

陈振亮与来访群众交谈

在接访中,陈振亮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阅读材料,详细了解情况,真诚沟通交流。

接访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注重源头预防,健全化解机制,畅通沟通渠道,确保矛盾和问题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依法履职,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地做好来访群众的思想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办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用群众满意来检验我们的工作成绩。要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牢固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