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朔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11月29日,朔州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支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以及市领导张立新、王加关、刘义清、王黎明、崔巍、韩文让、张天茂出席会议,崔巍传达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

高键讲话

会议现场

高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按照骆惠宁书记强调的“五个再、五个进一步”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上,加大解读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政策入企,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掀起民营经济发展热潮。要结合省出台的《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创新扶持举措,因地制宜制定配套政策,抓紧研究精准管用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成本、技术、人才等问题,用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坚决落实市委“六个决不允许”要求,认真落实市县领导干部包联重点企业制度,坚持“一企一策”,强化入企服务,着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安心创业、便捷创业、规范创业、激情创业。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