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陈振亮在市公安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11月19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市公安局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黎明一同调研。

陈振亮讲话

王黎明讲话

陈振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解决遇到的困难,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参加座谈人员

活动现场

陈振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克服懈怠心理、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把握政策、完善工作机制,紧紧依靠群众、强化宣传造势,加强工作联动、抓好督导整改,更加用力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中央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扎实抓好社会维稳工作,重点做好信访维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校园安全、企业周边环境治理、网络舆情等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网通一次办”平台使用和“警务云”平台等信息资源共享共用,有效增强运用现代技术手段的能力,提高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的智能化水平;对长期未办结案件进行全面起底,忠实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全面从严治警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公安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中走在前,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公安队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捍卫党的领导、巩固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加强建立在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守底线、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公安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