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10月10日,市委召开座谈会议,围绕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会议。

陈振亮讲话

  会上,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19名干部围绕两个《实施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有关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陈振亮指出,两个《实施意见》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展现干部队伍新形象,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重大战略实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干部作风发生了进一步明显改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在文件起草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接目标任务,落实政策举措,改进方式方法,体现朔州特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既着眼长远又着手当前,既注重战略规划又强调现实突破,确保两个《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具针对性、操作性。要围绕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进一步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统筹使用各年龄段干部,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充足的干部储备和人才保障。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