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6月25日晚,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举办“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参加活动。

陈振亮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歌伴舞《绣红旗》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演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配乐诗朗诵《赞歌献给伟大的党》和《党旗下,我们再次出发!》、歌伴舞《绣红旗》、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等节目,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团结一致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决心和信心。活动最后,广大党员干部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合唱《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

作为服务市委的中枢机关,市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时时处处作表率,全力搞好“三服务”,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昂首奋进新时代。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