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17

来源:


    6月15日,全市召开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2018年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重点工作任务,以领导干部“我承诺、我担当、我奋斗、我光荣”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公开承诺,示范引领、组织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鲜明的问题导向、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五项重大任务在朔州全面正确有效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振亮出席

高键出席

  市委书记陈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主持会议。

陈耳东讲话

崔巍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朔州经济开发区和39个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并填写《承诺事项满意度测评表》,体现了真抓实干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作风。

有关参会人员

陈耳东要求,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紧锣密鼓的节奏、持续不衰的力度和久久为功的精神,遵守规矩,尊重规律,力戒“乱作为”;明确责任,失职追责,根除“不作为”;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切实“有作为”;马上就办,提高效率,努力“快作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争“大作为”,推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书写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朔州篇章。

会议现场

崔巍要求,要始终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要,以事业为责,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以上率下,扎实承诺践诺,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求真务实,见诸行动,坚决确保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激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和创新创业的动力活力,为朔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霍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