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第一期市管干部读书班和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6-05

来源:


    6月4日,2018年第一期市管干部(新任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崔巍作专题辅导

参加开班式学员

会议现场

  崔巍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增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律,打牢政治基础,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二要开展大学习、思想大解放、本领大提高,加强学习锻炼,做本领高强的好干部。三要“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弘扬右玉精神,做不懈奋斗的好干部。崔巍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尽快完成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身份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岗位转变、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的环境转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员管理各项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在党校这座理论殿堂和党性熔炉中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

(文/图   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