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重要新闻>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自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1

来源:


根据市委安排及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指引,10月31日,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自学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部机关成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自学,下午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巍参加学习活动,并传达了市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崔巍讲话

崔巍指出,市委组织部动手早、行动快,及时成立了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走在了前面。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

会议现场

崔巍强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家,进而入脑入心、付诸实践、见诸行动,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任务。在全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组工干部要争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人人读原文、人人谈体会、人人做竞答、人人去宣讲、人人增本领、人人做表率。

(来源:“朔州组工”公众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