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到委员36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贵芳对《中共朔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审议通过《中共朔州市纪委向中共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朔州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程中极不平凡、又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五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得益于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各级党委、纪委监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坚持原则、秉公执纪,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定位,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争先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