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朔州党建网>组织工作>基层党建

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举行全市两新组织第一次初心讲坛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


7月12日,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举行全市两新组织第一次初心讲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6名荣获全省、全市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分别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分享了我的党员故事,激发了广大党员重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的党性热情。通过他们满怀深情的讲述,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用坚定的政治品格、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业绩,彰显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据了解,开办两新组织初心讲坛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讲坛每两月举行一次,把党史作为生动教材,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由两新组织工委班子成员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讲、党建工作指导员讲、优秀党员讲,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风貌,为推动建设现代化能源绿都、塞上明珠作出两新组织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